北溟鏡

弱弱的小寫手一枚請誤用力拍打
以下CP不可逆雷者自行繞道↓
冰漾/盾冬/錘基/賈尼/狼隊/EC/德哈/輔賢/太和太

【腦洞】【德哈】看完IB後的產物

呃嗯……我絕對不是因為忘記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那篇明明是中秋卻弄成七夕賀文的狼隊EC所以才神隱很久……絕對、不是……好啦其實是。(被打爆

但今天跟EC狼隊無關,今天來點不一樣的XDD

有人玩過或知道IB嗎?(大推

不知道的但想看懂這篇同人的大大可以稍微去查一下關於IB的東西,這裡就不多說了。

*

這文純粹是存坑,如果有人發現梗重複了請告訴我喔。

最近剛入了《IB恐怖美術館》這個系列,看各個實況主玩出來的結局然後愛上了這個遊戲www

原本是在腦補bl版的IB,但發現改了味道就不對於是就開始帶入各種角色,最后還是用了Harry和Draco當主角ˊˇˋ

然后想著想著,又補出了兩個不同的背景:一個是完全架空背景,兩人互相不認識;另一個是以Hogwards戶外教學為背景,然後當美術館異變之後Draco失憶。

因為故事是以IB大劇情去衍生,所以必須要有Ib、Garry、Mary三位角色,而Harry和Darco就是前兩者,Mary我目前是考慮用Voldermort,但只能是架空的那個設定,原著版的還在尋覓中w如果看到這文的人有什麼好建議歡迎告訴我。

下面就是故事的大概了,如果不知道IB的親去google下吧,這裡就不多說了。

*

大綱:

《原著版》

時間點是Harry六年紀的時候,打敗Voldermort(是六年級還是七年級我忘了,還沒去查資料,如果有誤會再來改的),Dumbledore可能腦神經迴路出了點問題,帶著葛蘭芬多和史萊哲林的學生來到麻瓜世界的法國,參觀據說是他一位老朋友的作品展,而所有進入美術館的人魔力都會被限制而無法使用,避免引起衝突時誤傷作品。當Harry正在看一幅名為「Guertena的世界」的大型畫作時,整個美術館突然陷入一陣黑暗,當電力恢復時,整個館的人都消失了,最後Harry一腳踏入的「深海之世」的畫裡……

*

然後目前沒有打算寫架空版了,因為開始寫原著版後發現可能會很長然後枯燥……抱歉我的渣文筆無法很好的表達出美術館的恐怖和美麗,前期Draco還沒出現時自己覺得可能會看到睡著之類的(歎

手稿的進展是第四章,打成txt都是用手機的所以進度緩慢,我無法保證第一章什麼時後會出現,有可能是寒假的時候吧。(你們必須體諒一個統測倒數中又轉組的可憐孩子ˊˇˋ

那麼以上,大概就是我要說的,謝謝看到最後的你,我會盡力把我希望表達的故事寫到最好,也希望你們因為這個故事而覺得IB還不錯之類的。

See you guys.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