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溟鏡

弱弱的小寫手一枚請誤用力拍打
以下CP不可逆雷者自行繞道↓
冰漾/盾冬/錘基/賈尼/狼隊/EC/德哈/輔賢/太和太

文筆渣渣渣渣渣

#占tag抱歉#


為了慶祝坑了很久的特傳終於要出第三部(舊版來說),我決定要重新開坑了!(握拳

首先要先把在鮮網的幾篇文搬過來

完全是赤果果的黑歷史啊啊///


如果lof的大大們不介意這國中生時期的渣文筆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然後有什麼建議或感想請不要害羞的直接告訴本鏡吧我內心承受力很強的不用擔心(拍胸脯


以下雷點注意:(懶得再修文了…

#文章無標點符號

#人稱錯亂

#文筆渣渣渣渣渣#


*


《轉世》


抱著逐漸逝去的你


痛早已蝕遍全身 奪去所有知覺


你要我忘了你 然後笑


最後 你闔上了我眷戀的黑眸 回到了安息之地


巡司的淚水 妖師首領的悲痛 一切都是那樣的不真實


努力想要隱藏此刻的情緒


臉上恢復遇到你之前的冰冷表情


但 不爭氣的淚水卻不斷的滑落 靜靜的 落在他臉上


他走了 你永生永世為一的愛人 離開了


你在他耳邊輕語


褚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一千年以後


你在原世界找到了轉世的他


看著她那雙純淨的水靈靈墨色眼眸


我確信 他回來了


聽見你用甜甜的聲音叫著我的名


你露出淡淡的笑容 紅眸卻露出無盡的幸福


褚......我的褚......回來了


宛如大夢初醒


過去的記憶在看見你的那一剎那


全部湧入了腦海


露出專屬於你的笑容


他用甜甜的聲音叫著你


亞  我回來了


直到千年、萬年後


擁有幾近無限生命的銀髮精靈


依舊在原世界、守世界中尋找他輪迴的愛人


然後不斷重複那個永遠的誓言


 

「歡迎回來,褚,我的愛,還有、Je t’ aime。」


End.


感謝閱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