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溟鏡

弱弱的小寫手一枚請誤用力拍打
以下CP不可逆雷者自行繞道↓
冰漾/盾冬/錘基/賈尼/狼隊/EC/德哈/輔賢/太和太

關於昨天悲劇的賀文



今天在寫狼隊的後續時,腦袋猛然閃過一個念頭……

娘的嫦娥月兔是中秋節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崩潰

昨天居然腦抽了一整天一直在想七夕就是嫦娥后羿月兔更奇妙的是我同學看完文後沒有提醒我這件事!!!


瞬間覺得糗大了啊((目死

有看那篇文的大大們對不起我居然犯了這種世界錯誤orz


昨天晚上又很緊急的被趕去睡覺,錯字應該有點多(咱用手機碼出來的),等等來抓蟲。


目前正在補昨天沒寫完的狼隊,還有EC因為太趕忘記寫進去的所謂羞恥小番外,如果有寫完的話今天應該可以發上來,不然就要等明天晚上了,希望可以。


最後感謝看文的各位,以及友情贊助我網路的好同學,有他我才能發這文—V—


佔一點點tag抱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