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溟鏡

弱弱的小寫手一枚請誤用力拍打
以下CP不可逆雷者自行繞道↓
冰漾/盾冬/錘基/賈尼/狼隊/EC/德哈/輔賢/太和太

特傳小劇場之白雪公主3

今天剛看完特傳亙古1

覺得好補學弟好可愛啊~


*


〈第三幕〉


比申:「可愛的漾漾小妹妹,要不要……」(準備拿出毒蘋果)

漾漾:「對不起我在趕時間!要是沒有在小矮人們回來之前準備好晚餐我就不用見到明天的太陽了!」(旋風橫掃般閃過)

比申(咬牙切齒):「沒關係……我還有很多蘋果……」

(一個小時後)

漾漾:「呼,終於弄好了。」

比申:「小妹妹,要不要吃婆婆的一顆蘋果啊?」

漾漾:「不好意思老婆婆,我不喜歡吃蘋果。」(不對吧!)

比申:「……」(捏爆手中的蘋果)

(又過了一小時)

安地爾:「哎呀比申,還是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他吃下去的!」(變態大叔上身)

比申:「……是嗎?」(懷疑目光)


安地爾:「漾漾小公主,我這裡有剛出爐的好好吃的蛋糕喔,要吃嗎?」(ex黑袍限定款)(等等他哪來的!)

漾漾:「好!我要吃。謝謝老爺爺!」(小花朵朵開)

比申:「等等這樣也行?!」(驚)


〈後台〉


冰炎:「褚!把蛋糕吐出來!」(吼)

漾漾:「咦?為什麼?這個蛋糕很好吃,我才不要!」(不怕死繼續吃)

冰炎:「給 · 我 · 吐 · 掉!」

漾漾:「我、不、要!」(恭喜漾漾成長到可以口頭上反抗他家大魔王)

冰炎:「我說吐掉就給我吐掉!」(暴怒狠狠巴下去)(內心OS:白癡!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還敢亂吃!)

漾漾:「好、好痛……嗚、學長欺負我!嗚嗚……」(斗大的的淚珠滾落,漾漾小朋友臉頰泛起不正常的紅暈,開啟胡言亂語模式)

冰炎:「!」(僵住)

漾漾:「學、學長不要我了……嗚哇——!」(開啟狂哭模式)

冰炎:「安地爾阿希斯你在蛋糕了加了什麼!」

安地爾:「就不過是一個香檳蛋糕嘛,大驚小怪做甚麼呢……啊對了,這是親 · 愛 · 的 · 導 · 演提供的道具喔。」(燦笑)

導演:「安地爾你還在記恨第一幕的事啊!不能公報私仇!!」

冰炎:「很好,死老太婆你給我注意了。」(拿出烽云凋戈)


TBC.


感謝閱讀。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