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溟鏡

弱弱的小寫手一枚請誤用力拍打
以下CP不可逆雷者自行繞道↓
冰漾/盾冬/錘基/賈尼/狼隊/EC/德哈/輔賢/太和太

特傳小劇場之白雪公主

當初一時鬧熱寫的腦殘小短文,真的非常非常之短小OWO

一共五幕分五天放(哇哈哈就是吊你胃口(其實後面的根本還沒打成文字檔


若有想看什麼童話短劇的歡迎留言告訴我OUO


雷點注意

#OOC有點嚴重

#劇情混亂

#童話改編


*


角色分配名單:


漾漾→白雪公主

冰炎→白馬王子

比申→後母

安地爾→偽.魔鏡

夏碎、千冬歲、喵喵、萊恩、冥玥、然、辛西亞→七小矮人

黎沚、奴勒麗→侍從


<第一幕>


比申:「魔鏡啊魔鏡,告訴本王,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安地爾:「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當然是白雪公主啊!(開始妄想)您看,他的肌膚是多麼的雪白、吹彈可破;紅潤飽滿的櫻桃小嘴;如絲綢般的烏黑秀髮;比天上星子更加閃耀、更加動人、更加……」

比申:「夠了!我是問魔鏡不是問你!」(爆青筋然後拿起桌上的花瓶砸過去)

魔鏡:「……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當然是白雪公主啊。您看,他的肌膚是多麼的雪白、吹彈……」

比申:「我.受.夠.了──!!」(抓狂直接把桌子砸上去、離開)

安地爾:「嗨,難兄。」(無敵欠扁笑容)

魔鏡:「嘿,難弟。」(回敬中指一枚)(不對!!鏡子哪來的中指?!)


〈後台〉


安地爾:「比申妳下手也真重。」(一臉哀怨)

比申:「要怪去怪導演吧,是她指使的。」(邊打哈欠)

安地爾:「導演是吧,不錯不錯,算妳有種……」(冷笑離去)

導演:「比申妳居然把錯推到我身上!不不不!!安地爾你找錯人了!不是我啊!!」(慘叫)

比申:「不過……妖師小朋友的確長得不錯呢。」(勾起一某意義不明的笑容)


(此時我們的漾漾小朋友)

漾漾(背後突然一陣惡寒):「誰?誰在說我的壞話?」


TBC.


感謝閱讀。


评论

热度(10)